※光速蒙面俠同人文,蛭瀨

※時間為大學,劇情捏造有(建議先看過ES21)

※單純表示對ES21和此CP的愛

 

 

  把在廣大天空下與你相遇的事珍藏在我心中,一直守護著──

 

  第一次看見你時,你正望著錄取名單,你身旁站了個麻煩的女人,原本低著頭一副不安的你頓時開朗,看在眼中真的很有趣,那單純的樣子,一定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吧?等那煩人的女人離開你身邊後,拉上死胖子奔向你後把你高高舉起,拋向空中,之後拿出手機說要借你打電話回家報喜訊,果不其然你接過了手機還向我道謝,在你打通後便把電話搶回來,反正目的達成也沒必要多囉嗦,這一切都是為了美式足球社,只不過是個拉人入社的一種手法罷了。

  再次看到你時是在放學後的商店街,像是被誰追趕著,一臉驚慌失措,在你竄入人群的那一瞬間我就對你更加感興趣,那閃躲方式還有那步伐以及那速度,具備著一名跑衛的能力,非你不可。

  四秒二,光速般的腳程,光速的世界。

 

   你是我用來打敗王城的跑衛

         即日起你的名字就是光速蒙面俠21──

 

『蛭魔,你知道瀨那大概哪天會回來嗎?』

「臭矮子哪天會回來,先知道的該是真守姊姊妳吧?嘻嘻嘻」蛭魔一邊和真守講電話一邊啪噠啪噠的敲著電腦鍵盤。

『什麼嘛、想說你很在意瀨那,說不定會去查一下那孩子什麼時後回國才問你的耶!』

  蛭魔不耐煩的搔了下他那金色腦袋,該死的臭女人怎麼老是這麼囉嗦。

  見蛭魔沒有回應,真守又接下去說『還是說你已經查到了,所以──』

  沒等對方說完蛭魔就闔上手機繼續用他的電腦。

  “小早川瀨那,Best Eleven之一,關東大賽MVP得主。日本代表隊球員之一,日本代表隊最快的四天王之一。前泥門惡魔蝙蝠隊隊長、第二代四分衛,主要位置為跑衛(RB)、安全衛(S)、回攻員(KRPR)背號21,留學於聖母院大學附中回國即在炎馬大學就讀”

  “炎馬大學新生入學式於X月X日

  “炎馬火焰隊賽程預定表

  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些網頁的蛭魔正咧嘴笑著,雙手不斷的敲擊著鍵盤,臉上的笑容隨之變得更加邪惡

 

「等等、可惡還是一樣跑這麼快啊!」

「門門、陸君!這裡這裡!大家都考上炎馬大學了呢,應該說是考生過少才通通入學的吧。」

「我說鈴音這裡又不是泥門吧

「話說回來總覺得背脊發涼,好像有道視線呢。」鈴音回頭看了過去。

「怎麼有個奇怪的傢伙!!話說是栗田前輩啊!」

「恭喜入學!!!!」栗田跑過來後便將人拋向空中。

「我說這方法真的行得通嗎?」

「這是從蛭魔那學來的。」栗田開心的說,一邊像是在找東西的樣子摸著口袋,拿出來的是支手機「來,用這個通知父母你考上大學了。」

  剛剛栗田拋的人這時無恙的落地,且面不改色的拿出自己的手機說:「這手法落後三年了,現在的大學生手上都會有手機的啊,栗田。」

「甲斐谷」「陸!」

「哇啊!太好了!還有門太和鈴音都來讀我們大學耶!」栗田說著便將門太和陸緊緊抱住。

「有你們的加入,打敗最京大得優勝就不再是夢想了!!」

「可是雲水前輩在他們入學前就已經死了吧」鈴音指著栗田他們乾笑幾聲

「對了,還有瀨那,我們說好要一起看榜單的。」門太雙手握拳。

「瀨那!?不過他從美國回來了嗎?」栗田吃驚得問

「是回來了,他說轉機時忘了重要行李所以說會晚到。」鈴音看著手機還滴咕著「瀨那還是老樣子

「不過這一開始只是蛭魔的謊言而已,沒想到瀨那真的被邀到聖母院附中,雖然是只有高三的後半年,現在想起真是令人吃驚呢。」

「不不、最吃驚的可是瀨那本人呢。」

 

  大約半年前的某天早上,瀨那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來自美國的簡訊。

『我的天啊!』

『怎麼了瀨那前輩?』

『格格列格列弗傳簡訊過來了

『那位美國最強四分衛嗎?』

『他是傳了甚麼啊?看你嚇成這樣。』門太走了過來,『讓我也看看──可惡啊!!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羨慕MAX!』

『到底是甚麼?』

『格列弗邀我到聖母院大學附中學習美式足球

『所以說你要去嗎瀨那?』

  瀨那沉思了一下後說:『我想去。』

『其實你可以不用替蛭魔前輩圓這個謊的。』

  瀨那聽了門太的話後搖搖頭笑著說:『不單單是為了光速蒙面俠21這稱號,更是為了我自己啊。』

 

 

「他真的憑自己的力量將謊言成真了呢

「是啊,所以我們得更加努力MAX!」

「沒錯,好想快進到炎馬打出道戰啊!」

「那我要去加油打氣,請問甚麼時候開始呢?」

「現在。」

  栗田的話不禁害得門太、陸、鈴音發愣了,就連同一球隊的雲水也跟著愣住,但他們還是走向了球場。

 

「全都是情侶欸,還有人在接吻,他們還真恩愛啊

「我說你們,都還沒準備好啊?真不瀟灑。」

「水町你也在炎馬啊!」

「因為聽說就算不用功也可以及格入學!」

「就說這裡不是泥門了吧」門太不斷的滴咕著這一句話

「話說回來功太郎是你嗎?擅自安排比賽。前輩們可都不知道啊!」

  功太郎搖搖頭指向栗田,但栗田也搖了頭。

  於是打開網頁才發現網頁遭人竄改

而且還擅自上傳了賽程表。」

「還不連絡頭腦好的雲水前輩,想的真是周到啊

「會這麼做的只有一個人。」

  大家聽到這裡臉色變的凝重,他們知道會這麼胡來的幹這種事的人只有一個人,那人一定是蛭魔妖一。

YAHA-!」熟悉的聲音出現,眾人立刻將視線移過去,果不其然正是他們剛剛談論的對象。

  見蛭魔開著一台像是四輪驅動吉普車的車子出現,大家見怪不怪,車上架了一個高台,而站在高台上的人則是姊崎真守。

「喂!安全駕駛啊,請你為了站在上面的我著想好嗎!?」

「蛭魔那傢伙真誇張,他哪來那些錢去用這些的?」十文字無奈的再一旁吐槽著。

「那廢物一定又用些手段去威脅校長了吧。」聽到阿含這麼說,一休不免驚恐。

「那不就等於他暗地操控了最京大嗎?」

  蛭魔走下車後往炎馬的休息去望去,那臭矮子還沒到啊?

  真守看著蛭魔的樣子後輕笑了一下,正要酸蛭魔兩句時卻被門太叫住:「真守學姊請好好欣賞我比賽的英姿吧!」

「嘻嘻嘻,死猴子,臭矮子還沒來啊?」

門太帶起頭盔後說:「他說晚點到。」

「加油,門太。」

「我會加油的Max!」說完,門太便奔向球場還頻頻回頭向真守揮手。

  笨猴子,他這麼不知道臭老鷹會怎麼想吧算了反正也不干我的事。蛭魔朝學校大門那方位盯著。

真守乾笑著,也向門太搖了搖手掌,之後站到蛭魔身旁像是看穿了甚麼對他低語問道:「這就是你的目的嗎?」

「嘖,囉嗦。」

  炎馬和戀之濱的比賽確實是他弄出來的,他知道不管怎樣瀨那一定會在入學式這天回來的,他絕對沒去查瀨那在美國的入出境紀錄。

  在比賽快開始之時,場邊一陣喧鬧,不遠處有個極速奔行的身影,這時蛭魔吹起的口香糖破了,嘴角也隨之上揚。

 

  久違的日本,久違的東京街道,雖然才離開半年,還是覺得懷念。從下了飛機後,小早川瀨那就一直跑著。

  聽鈴音說今天就有比賽,而且還是蛭魔前輩搞得鬼,真不愧是惡魔總司令,一點都沒變。

「抱歉來晚了

「是小早川瀨那!」場邊的攝影記者看到瀨那得出現便紛紛將鏡頭轉向瀨那。

「很不錯呢,看起來成熟了不少。」鈴音遞了瓶水給瀨那。

「等很久了Max!」

「我是為了去拿這個。」瀨那從袋子裡拿出護目鏡。

「那就上場吧!」鈴音拿著隊服,一旁的雲水也向裁判表示要做選手更換。

「現在嗎!?」瀨那發出驚嘆,怎麼覺得今天都在跑。

  看雲水決意如此做,瀨那也只能換上隊服。環視了整個球場,這周圍怎麼這麼多情侶?這景象似乎在哪看過?

   嘛、算了,半年沒在日本比賽了,總覺得興奮。

  在瀨那戴上頭盔後,蛭魔的身影映入眼,半年了,半年沒看到蛭魔前輩,看起來過得很好呢其實並不是一點都沒變,變的是他們即日起就是敵人了。

  看瀨那都裝備完畢還呆站在那,陸過去拍了下瀨那的肩膀說:「快來吧,讓他們瞧瞧雙跑衛的厲害吧。」

  所謂的他們不僅是今日的比賽對手戀之濱還包括在場邊的最京、王城、集英、武藏工以及記者們。

  瀨那應個聲後扣上手套跑上球場。

「哼嗯?居然換了個新生上場替補,看我們怎麼擺平他吧。」

「嘻嘻嘻,有群白癡說要欺負臭矮子呢,妳要不要過去說『不准你們欺負瀨那』啊?真守姊姊!」

「放心吧,瀨那變得成熟許多,再說他現在可是敵人呢。」

  蛭魔不以為然的瞥了真守一眼。敵人是嗎?確實是這樣,聽說他為了要和我比賽而選擇去讀炎馬,動機是甚麼?這次我卻看出來他在想些甚麼,在說也沒理由要他再跟我留在同一隊。

SETHUTHUT!」

  比賽開始陸和瀨那便跑向前,不是白色十字架,僅是單純的向前跑,雲水將球傳給瀨那,接過球的瀨那立刻朝著對方陣地衝過去。

  瀨那那突然間的加速度快得令對方來不及反應,簡直像鬼一樣消逝即縱。

「這種程度的對手怎可能贏得過廢渣矮子呢?」

「嘻嘻嘻,一群白癡。」

「那那個人是光速蒙面俠21!」

  戀之濱的人沒對隊友的話產生反應,瀨那便已欺近,光靠惡魔蝙蝠鬼影就晃過了。

  接下來火炎隊的進攻皆由陸和瀨那帶球達陣,防守時,瀨那不但利用速度衝撞,還用了阻擋技。

「死矮子果然不好對付。」

  這場比賽,瀨那的表現蛭魔全看在眼裡,他奔跑的時候讓蛭魔想起之前還在泥門時發生的事。

“如果找到像光速蒙面俠這樣的人,那也代表著惡魔蝙蝠隊的傳說已經開始了。”

  瀨那是自己找來擊潰王城的跑衛且可以打進聖誕盃的惡魔蝙蝠隊的王牌跑衛。

  隨著一場場的比賽讓件件的成長起來,對美式足球的可望越來越激烈。從秋季賽、關東大賽到聖誕盃歷經了無數對手的瀨那也超越了真正的光速蒙面俠,甚至更多。

  蛭魔也因為瀨那的加入而一點一點的改變著,他變得可以不相信數據來比賽,開始有著相信每個隊員的心,即使現在依舊不坦率。

「比賽結束,85:7,炎馬火炎隊獲勝!」

比賽才結束,早在一旁嗷嗷待哺的記者馬上蜂擁至瀨那身邊。

「小早川君,你從美國回來後有甚麼期願嗎?」

「想和大家一起贏得米飯盃。」

「在打美式足球期間哪些人對你影響最大?」

「進、黑豹」在回答的時候,蛭魔正好走過自己的眼前「還有蛭魔前輩。」

「蛭魔嗎?挺有趣的。若是遇到蛭魔所在的最京還有昔日的隊友和對手,你有自信勝過嗎?」

「我要戰勝,目前就只有這個想法。」

  蛭魔聽到後嘴角輕輕的上揚,跟在蛭魔後頭的真守朝了瀨那揮著手,笑了一下就隨蛭魔而去。

 

  原來蛭魔前輩的身邊一直有真守姊姊在

  像真守姊姊這麼愛照顧人的性格怎麼可能不被蛭魔前輩的不率直給引起注意呢?再說他們兩人頭腦都很好,很多事情都能產生共鳴,也因此他們倆進了最京大學,也像高中那樣一起為球隊帶來勝利。

  對蛭魔前輩來說,我只不過是高中時的社團後輩,也只不過是光速蒙面俠21

  他們,也許正在交往吧。

 

 ※※※※※

 

YEAH~今天是我們畢業第一次聚會&瀨那歡迎回來。」鈴音高舉杯子要大家一同乾杯。

「乾杯!」在場的人跟著高舉杯子喊著,唯獨蛭魔在一旁打著電腦。

「妖一哥真不夠意思。」鈴音雙手叉腰鼓著雙頰看著蛭魔。

「嘛、鈴音別和蛭魔那傢伙計較這些了,他一向都是如此不是嗎?」真守拍拍鈴音的肩膀,「話說回來瀨那在美國過得好嗎?」

「對啊對啊、過得如何?」門太戶叶及黑木等人全湊近瀨那身邊,還八卦的問了瀨那是否遇到真命天女,一旁的鈴音則是故作鎮定的坐在一旁張大耳朵聽著他們談話。

「沒有這回事啦。」瀨那輕笑應答,鈴音聽到後像是放下心中大石頭一般,而這樣的回答讓大家覺得很不過癮。

「格列弗和唐沒有欺負你吧?」十文字默默地開口問道

  瀨那搖搖頭,「反倒教了我很多事情呢!」

「那是不是都跟女孩子有關呀?」門太似乎不想放棄,還一臉奸詐的看著鈴音,「總覺得有人非常在意啊。」

  見狀,鈴音不發一語,立刻朝著門太施出直排輪攻擊,直到瀨那的一句話才停止。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無意識的話一說出,讓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隨後更是一陣吵鬧。

「你不想知道嗎,小早川的心上人。」武藏靠在牆邊向著一直在打電腦的蛭魔這麼問。

  蛭魔沒有多說甚麼僅是白了武藏一眼便繼續用著電腦。

「如果你要留他在你身邊,他一定會願意的。畢竟他一直努力的讓你說得謊成真不是嗎?」

「.....你這死老頭乾脆跟那邊那個臭女人湊成一對好了,囉嗦死了。」

  武藏沒理會蛭魔說的話,反倒繼續說「既然身為保護者的姊崎都沒問題了,為何不行動?」

  保持沉默,蛭魔停下他敲擊電腦按鍵的雙手取了酒喝起來。

「利用別人弱點來脅迫人的惡魔也會害怕嗎?這可不像你。」

武藏還是繼續說,即便他覺得蛭魔會因此翻臉也無所謂,畢竟彼此認識這麼久,看蛭魔像是害怕去爭取的樣子,他實在看不下去。

「.......不想束縛他。」原以為蛭魔就這麼沉默地喝著酒 ,沒想到他卻坦率的回答「我和那個死矮子在那年聖誕盃就已經結束了。」

「我可不這麼認為,他不就因為你的謊言而一直努力到現在嗎?」

  沒錯,武藏說的都沒錯,這些話正確的讓蛭魔那一向都很清晰的腦袋變得亂無條理,無法反駁。

    將瀨那強拉進美式足球世界的人是他

    讓瀨那成長起來,變得自信堅強的也是他

    使瀨那開始執著於美式足球的人也還是他

    是他,把瀨那推至頂端也漸漸地將瀨那推離自己的身邊

「他不再是泥門惡魔蝙蝠隊的王牌跑衛了,他是小早川瀨那....」說完,蛭魔便趴倒在桌上。

  現在的瀨那有著大好前程,有職業球團甚至NFL,蛭魔說甚麼也不願將瀨那束縛住,他不願。

 

「原本....以為....是真守姊......但看起來並不是這樣....」鈴音感到不愉快地低聲低咕,也不知道到底喝上多少酒,說話斷斷續續。

「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身為朋友的我會支持MAX!」門太反倒因為得知瀨那喜歡的對象不是真守而顯得特別開心。

「哇!門太小心點啊!」見門太走路如此不穩還不斷拍打自己,瀨那無奈地去攙扶「到底是誰給他們酒喝的.....」

  今天的瀨那又得知了一件事,原來鈴音喜歡的人是自己這件事是真的,以前被揶揄時為了否認說的那些話...傷到鈴音了吧。 

「那個...瀨那」當瀨那還在感到內疚的同時,武藏叫住瀨那招了招手示意要瀨那過去。

「這傢伙,可以麻煩你帶走嗎?」武藏指著趴倒在桌上的蛭魔。

  瀨那一臉呆滯,還沒反應過來,緩緩地指著自己。

「是的,麻煩你了,那傢伙的體型對你來說負擔不大吧?」

  確實負擔不大,蛭魔的身形很纖細,但如果要送,瀨那覺得還是送門太或鈴音比較妥當。

  瀨那沒有動作,看著一旁的門太跟鈴音,武藏見狀便說「其他傢伙交給我和栗田還有十文字吧,姊崎和鈴音我們會順道送回去的。」

  武藏很快的便將門太扛走,叫上真守去扶著鈴音。

「瀨那,小心一點。」雖說已經不再是保護者的身分,但出自擔心真守還是提醒瀨那一聲。

「這麼做還真是刻意。」

「你也真是替他著想呢。」

  面對十文字與真守的話,武藏不反駁,誰教蛭魔這麼不坦率。

「姊崎你不也是如此嗎,對他。」

「只是在意罷了,那個人絕不會這麼輕易的坦承面對。」

「是啊,都替他做到這種地步了,在不決定誰也沒能有辦法。」

「你們在說甚麼啊?」

  還杵在門口的三人,見栗田扛了近10人,互望幾眼笑了笑「......沒甚麼!」

「我看鈴音就住我家好了,幫我跟瀧說聲!」

 

  被大家留下的兩人,蛭魔與瀨那。瀨那看著如此無防備的蛭魔感到不可置信,蹲下身子拍了蛭魔的肩。

「蛭魔前輩...」瀨那輕喚著「能起來嗎?」

「瀨...那...?」

  自從蛭魔畢業後,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叫瀨那。
「武藏前輩說要我帶蛭魔前輩回去...所以...」

  蛭魔皺起雙眉,感到不快的咋舌。一定是那個死老頭打的主意。

  見瀨那打直身子戰戰兢兢的柠在旁邊,便伸手攬過瀨那的肩,瀨那反而變得更加不知所措,緊靠那側的手只好伸向蛭魔另邊腰側,抓住衣服的一小角。

「你長高了不少嘛。」

  瀨那雙頰泛紅的看著放在自己肩上的那隻手,聽到蛭魔這麼說,瀨那急促的從嘴裡吐出一句話「是、是的...快170公分了。」

「先說清楚,只是借點重心,我不會壓扁你那得來不易的身高。」蛭魔依舊嘴巴不饒人的說著:「給我扶好。」

  深夜的街道上,靜的只聽到兩人的腳步聲。瀨那從一開始就緊張不已,頭沒抬起過,即便在這秋意正濃的時節,體溫因這狀況不斷上升著。

  瀨那低垂著頭,全然不知蛭魔的視線一直停駐在他身上,看著這樣的瀨那,蛭魔知道瀨那在意著自己,即使如此,他不想就此絆住瀨那,就算是瀨那想留下,他還是會推開的。

「你在美國學到甚麼可以透露一下嗎。」蛭魔的話劃開了寂靜,他想藉此一問去打破之間沉默的氣氛。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哈哈...」瀨那傻笑著想敷衍,可蛭魔可不滿意這個答案,但無妨,因為從瀨那的比賽就能得到數據。

「多半是格弗列將一些四分衛的技巧跟戰略傳授給你,唐跟塔坦卡教你阻擋跟擒抱對吧?」 真不愧是蛭魔妖一,但也是,可以教瀨那的再怎麼說除了五芒星的那幾個還會有誰?

  沉默了半晌,瀨那才輕笑的說著,「是啊,雖然很嚴苛但卻很充實。」

  說出這話時瀨那的表情就同他所說的那樣真的很充實,蛭魔也明白,現在的瀨那比當時世界盃的時候還渴望著美式足球,渴望成為職業選手,進入NFL

「怪不得變的這麼難對付。」

  這話讓瀨那愣住,一臉疑惑的看著蛭魔。

.....我的意思是你又進步了不少。」蛭魔沒好氣的說了出來「臭矮子過了兩年只長了一丁點身高,腦子倒是沒成長啊?」

  聽到蛭魔這般的認可,瀨那不禁感到不好意思,「要不是蛭魔前輩的關係,我也....

「我說瀨那....」蛭魔喚了聲,打斷了瀨那的話「打車吧。」

  兩人間再度陷入了沉默,這不禁讓瀨那失落起來,但要是剛剛蛭魔不打斷自己的話,自己又會說出些甚麼話來呢?

  看著將手搭在自己左肩的人,這是瀨那第一次以這麼近的距離看蛭魔,刻意染的金髮、細長的手指,還有身上感受到的蛭魔的體溫....全部都好喜歡....

  蛭魔在這陣沉默中感到頭痛,要是接下來瀨那所說的話讓自己動搖那可就不好了,比起留在自己的身邊、留在日本,美國還是比較適合他。

「蛭魔前輩是怎麼看我的呢?」再次劃開這寂靜的是瀨那,冷不防的一句 話讓蛭魔更加頭痛。

「用來擊潰王城的光速跑衛。」蛭魔語氣平淡的說著,確實他本來就是這麼覺得。

  這句話蛭魔在瀨那入社時所說的第一句話,也曾在與王城的比賽前說過。

 

  不管甚麼時候,我在蛭魔前輩的心中都一直只是個光速蒙面俠21...比起小早川瀨那這個人,身為隊上的王牌跑位比較好嗎?雖然這個答案我已經預想過了,但從本人口中說出得更令人心碎,也深深覺得對身為光速蒙面俠的自己吃醋簡直病的不輕。

「車來了呢,那麼晚安,請小心。」說著這畫的瀨那雖然是在笑著,但眼淚卻不爭氣的積在眼角。

  送蛭魔上車後,瀨那轉過身子立刻跑開,淚水就這樣隨之飛去。

....真是笨蛋。」這話不只是對瀨那說著也是對著蛭魔自己。

 

  如果會流淚的話,我會笑著面對,沒有裝飾的話語傳達給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

 

  在這段流逝的時間裡能看見怎樣的未來呢?

 

 

 - 又補了300字左右wwww 慢慢復健 2018.03.13

偷偷說  >>   

  其實每個段落吧,都有段文字是擷取ES21動畫ED5 a day dreaming... 的歌詞,這首歌是我的愛歌之一,邊看文邊聽應該是很合適的(?!)

  默默說個,我覺得啦,下次更新大概又要等我再看完一次ES21了,最近補文途中又想改劇情,但又失去了點靈感,想再重新看一遍呀!

  最後再說聲,如果還有關注我的(?)謝謝你們,也請一直喜歡著ES21喔QH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