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話,劇情走向不明(?!)

人物介紹的話我覺得還是全部寫完我在打

不然我怕我先寫角色介紹,等寫文時角色就不符合介紹就好玩了

 

 

「妳是菲雅莉吧?」

  名為菲雅莉的少女見眼前一頭銀白髮的少年朝著自己說著像是日語的語言,就算祖母是個日本人但她沒法說出流利的日文,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對話,“菲雅莉”這三個字,是她在Online Game中所用的名字。少年是她在遊戲裡除了楚皓哲以外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名為萊特的日本少年,而楚皓哲則是她唯一能陪伴長期在家養病的朋友,遊戲也是楚皓哲邀她玩的,讓她除了看書跟即興創作外還能用遊戲來打發時間…

「那個、日文不行…我,台灣人。」菲雅莉試著用簡單的日語單詞對萊特說。

「那英文可以嗎?」

「可以,我有家教。」

「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經萊特這麼一說,菲雅莉才想起來,她、到底身在何處,她又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萊特看到菲雅莉正苦惱的樣子,嘆了口氣,「看來妳並不知情啊。」然後頓了一下又說「TL。」

聽到萊特這麼說,菲雅莉皺著眉頭像是不相信的表情,「不、我記得我在醒來前,也就是沒意識之前我聽到了一個聲音,還有我確定這裡並不是遊戲,雖然我們現在的樣貌的確跟遊戲是一樣的。」

「妳怎麼知道這裡不是遊戲?」萊特激動的問著,「還有妳說妳聽到了個聲音,那是甚麼?」

「那聲音是我朋友的聲音…還有當我醒來後遇到你之前不小心跌倒了,不僅是有傷口還會有痛覺。如果這裡是遊戲的話就算被打傷了也不會有感覺吧?難不成我們在屏幕裡?不信你可以試著弄痛自己。」

既然菲雅莉都這麼說了他也還是半信半疑,於是拿起腰間的匕首在手上劃上一刀後,一臉驚訝的看著血就這樣留了下來。

 說的也是,如果我在遊戲中那我當時輸入的人物程式碼應該會出現在這裡才對,聽完菲雅莉的話萊特如此深思著。

「妳朋友的聲音又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她在搞鬼?」

「不是她,是他。」菲雅莉淡笑著說,「他說:『幫幫我…』。」

「我剛才可是遇到一個奇怪的女人耶,難道幕後黑手不只一人?」

「奇怪的女人?幕後黑手?」

面對菲雅莉的提問,萊特把他剛剛遇到那奇怪女人的對話說給菲雅莉聽。「所以說妳那朋友跟她說不定是同夥。」

「皓哲不是那種人!」

「皓哲?」

「他是我在小學認識的朋友,當我生病到得長期在家休養後他還是會偷偷的爬過圍牆跑到我家來看我,所以他絕對跟你口中所說的那奇怪女人不一樣。」

….我知道了,抱歉。」看菲雅莉說的如此激烈,讓他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

「不、是我太激動了,不過很奇妙的是我這麼激動心臟卻不會比平常來的不舒服,說不定這裡的環境很特別。」菲雅莉笑著說。

「環境特別好?這是什麼說法啊?」萊特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從剛剛就一直是嚴肅的表情。」

「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裡又遇到怪人,無論誰都會覺得討厭吧?反倒是妳感覺一點都沒有厭煩的樣子。」

「比起不知道甚麼時候都會死去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我還比較喜歡。」

眼看話題又要變得嚴肅起來,萊特只好說:「走出森林吧?看會不會遇到村莊。」

「可是這裡大的離譜,要往哪走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這才發現你的英文真好,發音也好標準。」

「妳以為我跟多數的日本人一樣發音以五十音為基準嗎?」

「原來是以五十音為基準發音啊?我還以為是特有鄉音。」

「反正是為了不必要的是才學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萊特語氣平淡的說著,反正都是那些傢伙逼迫的。

「對了,能知道你的本名嗎?」

面對菲雅莉這無預警的提問,他不是很想回答,因為他的名字很女性化,但看菲雅莉一臉期待的樣子他只好拿起匕首在樹上刻下“小早川真紀”五個字。

「好可愛的名字,記得沒錯發音是“MAKI”對吧,真好。」

「一點都不好,這麼像女孩子的名字。」

「沒這回事,像我的就很普通。」菲雅莉從來特手上拿過匕首然後在他的名字旁寫下“衛芹”兩字

「不解。」

「呵呵、總之謝謝你告訴我,這樣比較有真實感,畢竟不知道要在這種地方過多久。」菲雅莉停了一下又用日語說,「對吧!真紀君。」

「請妳還是叫我萊特吧。」萊特無力的說著。

就在他們還在談論名字時,突然有甚麼東西從天上掉了下來。

「痛啊-!」一名少女發出了哀嚎,「討厭,著陸失敗。」

「怎麼會-」

「怎麼了?」看菲雅莉臉色發白似的看著眼前這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謎樣少女,萊特表示擔心的問了問。

「等等,先不要急著感到驚訝。」少女對著菲雅莉說。

「到底怎麼回事?」

「這個人…是我啊!」菲雅莉突然情緒轉變,高興的說。

「啊?」

「就說了別著急嘛,幹麻破梗呢?還有妳居然一點都不吃驚,出乎我意料,真無聊!」

 

 02  END / 0907

 

第二話的人物設定圖等我掃好圖再放上,先說這次的圖僅是鉛筆稿:)))))

如有打錯字可以告訴我喔,看不下去也可以給我點建議甚麼的,感謝你的點閱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