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下收bbbb是說每一話就來貼一張人物圖好了直到角色完了

  

 

 

  這世界並沒有你所期待的永遠,forever這詞又是怎麼出來的?不管怎樣任何東西都是有有效期限的,無論是食物還是用品甚至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一樣,深信這點的我就算靈魂還是意識體什麼的被帶到這不知名的地方還是不會有所動搖的

 

「唉呀,該說你這人類其實是妖魔來著才對。就算靈魂在此還可以將意識連結到遊戲中啊。」一名女子的聲音在少年的耳畔迴繞著。

什麼靈魂什麼意識?只不過將人物程序硬打進去而已。

「是誰?」少年緊張的回頭看了看。

「愚蠢的人類你就要永遠被困在這裡了嘻嘻。」女子笑著說。

「去你的永遠甚麼的根本屁!」少年怒斥著,什麼永遠你這不知道是人是鬼的臭東西。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是永遠的。」女子現身伸出手拂過少年的臉龐,「作為我的玩物…永遠。」

「妳到底是誰。」少年直瞪著演前這個不知道是影像還是真有此物的看著這女子。

女子不語。

「既然說現在的我是靈魂那就快點把我的靈魂給放了。」

「我是看在你對那東西如此感興趣才挑選你的,區區一個人類…」女子身影隨著聲音跟著消失了。

「妳…該死、給我出來。」

「別急著生氣,會有人來陪你的。」女子不見了但是聲音依舊迴盪著,是比先前如同鄙視的語氣來的柔和「你最終會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做的…」

 

  偌大的房間裡,一名女子就單腳跪著,像是對誰表示著遵從一般。

「王子,這樣就行了嗎?」

「可以…再繼續找人吧。」女子口中的王子點了點頭說著,「除了這人還得找出特質人出來…這場征戰我絕不會輸的。」

「是的,屬下這就去辦。」女子起身後正要離開時,王子出了聲「瑪莉安…」

「我、雖然說不想輸但是我真的像個王子嗎?」王子慢慢的把話吐出口。

他從沒想過自己是王子,因為不久前他只是個和母親在國界邊境的鎮上過活,有天母親突然不見了,幾天後國軍來到證上告訴他他是名王子,並直接將他帶回王宮。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就算過了10年了他還是覺得自己不是個王子。

「你是的、這事實是存在的葛拉塔王子。」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沒有這場征戰、沒有葛拉塔‧迪德這個人。」葛拉塔輕笑著從椅子上走了下來,朝著一面鏡子走去,「就讓那傢伙在森林提高他的智力吧,他是可以用的一個人…」

 

「這裡到底是哪裡…」周圍都是一棵棵高聳的林木,是沒見過的品種,但這裡是該叫做森林。

所以這是異界嗎?如果那女人說的是真的而我確實是在異界,靈魂不可能就無緣無故的漂在現世,少年獨自在森林中思考著然後又在身上摸了摸看了看。

「這是…TL?」少年直覺背脊發涼,「可是TL沒有這種場景啊…這是怎麼回事。」

TLTaleLand的縮寫,是目前最受歡迎的Online Game,除了解析度極高以外,在角色設定和職業選定則是透過神經轉化器接收玩家的心理層面數據來創立適合的職業與外貌,然而沒人會去注意角色為何不能自己決定這種問題則是欣然接受。

而少年身上的穿著、腰的右繫著一條皮鞭和一個裝有小刀的皮套,頭髮則是銀白色的,兩鬢的頭髮格外的長呈現捲曲狀,這些讓少年驚愕不已,因為這和TL裝扮完全一樣。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少年咬著牙碎唸著。

 

在兩個月前,從藤崎同學那接收了檔案便詢問著創腳跟技能配置等問題。

「不用喔,帳號辦好決定角色明就可以了。」

「不用?」

「對啊系統會自動給你一個職業,剩下的就看你是什麼職業一切憑感覺去練就好了。」

「那豈不是很無聊?」

「不會啊,因為很容易上手而且感覺自己跟遊戲中的角色是同一人,再加上這遊戲就等於是國際社交場,世界各地都有人在玩呢。」

「感覺身在遊戲嗎?聽起來真像是毒品食用者。」

「那就真歡迎你成了其中一員了。」藤崎在後面打上了許多笑臉,「如果真那麼感興趣你就去研究吧天才小早川真紀君

「愛心不適合你。」

「是、是創好角色在Mail角色名給我吧。」

「直接說吧就叫萊特。」

Light是嗎?真有趣。」

 

真紀最後其實有興趣的是遊戲構成,他想知道遊戲為什麼能做到這種地步,但在幾分鐘前卻因為在遊戲中遇到一個奇怪的人,感覺到不妙便馬上把之前打的程序全部覆蓋到遊戲上去。

然而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現在真紀在意的是到底剛剛的女人是怎麼把他弄來這裡的。當他很認真的在想時,他聽到了腳步聲,是從他身後的方向傳來的。

「是誰?」

一頭褐色捲髮綁著雙馬尾的女孩走了出來,嘴巴開合著是在說話,但是真紀完全聽不懂只依稀的聽見萊特兩個字。見她手上拿著一枝法杖讓真紀想到這個女孩他認識,因為法師的角色可以說是僅此一人。

「菲雅莉?」

- 01  END / 0224

第一話結束,我想人設這東西等全部寫完再畫吧。雖然我已經畫好了菲雅莉…

好我知道我畫畫不能看 ( 掩面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