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破千,影籃同人-青黃文。

※ H有H有!!(激動屁)或許虐虐的吧呵呵,可能不甜所以請自備糖果(?)

 

對於我來說,任何運動我只要看過就能夠辦到,但是看到你的那一瞬間,我明白自己比不上你,球場上的你是如此的威風,如王者駕臨般,不同於足球場上的王者而是藍球場上能夠輕易突破恣意的進球得分毫無受阻的最強王者,而你起來看非常樂在其中,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對某樣東西有這麼大的熱忱,這樣的你實在太帥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青峰漸漸的不來隊上練習,據黑子所言,似乎是因為他覺得提不起勁,況且自己已經夠強了所以不需要再多做什麼練習,因為沒有人能夠贏過他。

 

今天青峰好不容易來,雖然只是坐在一旁但黃瀨還是跑過去拉著他的手。

「小青,今天也來1on 1吧。」

「喔。」青峰淡淡的帶過,但似乎沒有認真的意思。

青峰悠懶懶的運著球,雖然不是全力去對付黃瀨但黃瀨還是沒辦法勝過他。

「我不練了。」

「怎麼?黃瀨你這傢伙自己拉我過來跟你1on1現在又說不練了?」青峰沒好氣的說著。

見青峰轉身往社辦走去,黃瀨也隨後跟了上去。

「你根本沒有認真的在跟我1on 1啊。」黃瀨皺著細長的雙眉說著,「小青你到底麼了?」

「沒什麼。」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啊,我、我也想幫上小青你一點忙。」

「那你去找哲問吧。」

黃瀨怔了一下。這我當然問過了,因為小黑是你的影子,籃球這方面當然…問小黑就知道了,但我還是希望你說出口啊。

「我想參與小青的全部,因為我、我是喜歡小青的。」黃瀨扯住青峰的衣服說著。

「啊?別開玩笑了黃瀨,這是新的整人方法嗎?你好煩呢就跟五月一樣。」

「我、才沒開玩笑,打從遇見你的那一刻…」黃瀨頓了頓說,「就對小青你一直心動不已。」

「心動?你是女人嘛?」青峰將黃瀨壓椅子上,掀開他的衣服說,「你個飛機場。」

「果然一定要巨乳才行吧?」黃瀨皺著雙眉苦笑的說著。

「啊啊、你這貨真騷…」青峰坐在黃瀨身上俯視著黃瀨說道,「就衝著你這話我就陪你玩玩吧。」

青峰趴在黃瀨身上用舌尖劃過黃瀨的乳尖,這麼一逗弄就讓黃瀨有反應。

「這麼快?」

「小、小青…」黃瀨雙頰泛紅喘著氣叫著青峰。

原本正打算繼續逗弄的青峰見狀驚了一下,這傢伙原來還有這一面啊,可惡真的是有夠騷的,渾蛋黃瀨。

「不玩了。」青峰從黃瀨的身上移開,「我要回家了,把衣服給我穿好。」

「小青…?」

 

「啊,青峰君你要回家了嗎?」走出來社辦沒多久,從體育館過來的黒子就這樣叫住青峰。

「呃嗯,是啊。」

「不換上制服?」

「忘了。」青峰搔了搔頭,轉身走回社辦,這時黃瀨已經換好衣服準備離開了。

「掰掰,小青。」黃瀨走過青峰身旁低聲的說。

「小黒明天見。」黃瀨說。

「青峰君,黃瀨君怎麼了嗎?」

「不知道。」青峰大力的關上櫃子後拿起書包就走。

***

「欸、五月,妳覺得我怎麼樣。」

「啊?什麼怎麼樣。」

「就怎麼樣啊。」青峰撇開臉。

「哎呀,阿大你該不會有喜歡的女生吧。」桃井用手戳了青峰的手臂嘿嘿地笑幾聲。

「囉唆,不問了。」

「阿大你就老是這麼兇又不體貼,跟哲君完全不一樣,哲他很溫柔然後又…」

「啊啊,果然不該問妳的。」青峰加快腳步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阿大等等。」桃井喊著,「真是的!」

難道該對他溫柔嗎?溫柔一點對他他會更加努力的來誘惑我…

「我一定是燒壞腦袋了。」

「我說、等一下嘛!」桃井從後頭追了上來,胸前的東西劇烈的搖晃著。

「我來去買小麻衣的書好了。」青峰看著桃井的胸部後說。

話說回來五月的胸部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快遲到了喔。」

「是、是、知道了。」

「真是…怎麼還跟小孩一樣。」桃井嘆著氣,「這種時候哪裡買得到寫真集啊?」

青峰走進便利店往擺滿雜誌的地方走去。

「哦,有小麻衣的相關情報。」

「是小黃呢,這照片拍的真不錯。」

「有嗎,話說回來五月妳跟來幹麻?」

「明明這麼大一張!跟小麻衣比這照片可是佔滿封面喔!佔‧滿!」桃井將雜誌擺在青峰眼前,「我是來跟你說這裡是不會有堀北麻衣的寫‧真‧集。」

「我有看到啦。」青峰將視線移到旁邊,「我當然知道便利店不會賣寫真集。」

「你不是說你要買書嗎?」

「不買了。」青峰走向飲料區拿了一瓶運動飲料去結帳。

「該不會你只是在找藉口不去練習吧?」桃井質問著青峰,「啊啊、是小黃,手上的那堆東西又是粉絲給的嗎?」一邊說著手裡拿著錢包準備結帳。

青峰沒有理會桃井的質問,就走出便利店。

便利店外的黃瀨手上捧著一堆東西而且邊走邊掉著,「喏,拿好吧。」青峰拿起來塞回他的手上,轉頭就走掉了。

「早安,小黃。」桃井走出便利店後就向黃瀨問個早。

「早啊,小桃」

「對了雜誌上的照片拍的很好喔,而且佔滿封面呢,青峰那傢伙居然覺得不怎麼樣!話說回來青峰呢?」

「是這樣啊,呵呵…」黃瀨乾笑著,「他走掉了。」

「啊、每次都放我鴿子!」桃井股起雙頰不滿的說著,「先走一步了,小黃。」桃井轉過身去追青峰。

果然這種事還是不能說出口嗎?比起總是在青峰身旁桃井自己根本沒什麼勝算,畢竟桃井跟青峰是青梅竹馬,而且桃井又有自己所沒有的-令人稱羨的大胸部。

***

「黃瀨,你還好嗎?」

「唔哦、嚇到我了原來是小黒啊。」

「你怪叫一聲才嚇著我了,真沒禮貌。」

「對不起啊我恍神了。」

「你臉色好像不太好呢,要不要回家休息?」

「嗯,那我先回去好了。」黃瀨皺著雙眉說道。

黃瀨拖著腳步走到社辦換上衣服,整理待續後就離開了學校。

如果說我沒有告白就好了,果然還是被甩掉了,被人甩這種事果然不好受。黃瀨獨自一人的走在街上想著

「涼、涼太!」

「小、小青?」青峰上前就抱住了黃瀨,「怎、怎麼?為什麼要…」青峰沒有回應也不等黃瀨說話就將黃瀨拉到小巷中直接吻上黃瀨。

「你怎麼沒練球?」青峰看著黃瀨,「我想應該有話要對你說。」青峰說完拉著黃瀨走,往黃瀨家的反方向走去。

「…要去哪?」被青峰拉著走一段距離後黃瀨開口問。

「我家。」

一路上青峰一直牽著黃瀨的手,是溫柔的,不是大力的扯著,黃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應該是有滿滿的話但說不出口。

「家裡沒人。」青峰打開家門說著臉上帶著一抹微笑,不是輕視的笑法而是燦爛且溫柔的。

黃瀨怔了一下沒說話便跟著青峰走了進去。

「上來吧。」

怎麼辦,小青峰到底想做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做…該不會他把我當作…當做砲友吧?

「怎麼?呆站著幹麻?進來吧。」

「哦、哦。」走進房間後地上還能看到堀北麻衣的寫真集,果然小青峰還是喜歡巨乳吧,他找我是發洩用的吧?

「吶,涼太,你說你喜歡我對吧?」

「怎麼、怎麼是叫我的名子呢?」黃瀨勉強擠出笑容說道。

「誘惑我吧。」

「嗯?小、小青?」黃瀨退後著。

「涼太-」青峰將手伸向黃瀨,環抱住著黃瀨,「你希望我做些什麼嘛?」

「我、我不想要這樣,今天我就先回家了。」黃瀨推開青峰抓著書包準備離開。

「你到底想要怎樣?」青峰大吼,「我已經這麼做了我已經溫柔的對待你,你卻要逃走?」

「這蓄意的溫柔我並不想要,而且…我並不是小青你的砲友!」

「誰跟你是砲友了!」青峰伸手扯住黃瀨的衣服,「我都表現的這麼明白了你還不懂嘛?」說完直接將黃瀨推到床上。

「誰叫你讓我都變的不對勁了,你可要負責啊,黃瀨。」青峰拿起繩子綁住了黃瀨的雙手。

「小青…」黃瀨眼裡含淚雙頰泛紅的看著青峰。

「果然,都是你那張臉害的,黃瀨。」青峰扯開黃瀨的皮帶,將手伸進他的褲子,逗弄著黃瀨的後穴。

「啊、小青…能多叫叫我的名子嘛?」黃瀨望著青峰,是搧情的。

「不要這樣看我,黃瀨涼太…」

「我、我想要更多,我想要小青你。」黃瀨脫下褲子,弓起身體說著。

「你這傢伙、繼續賣騷吧,再多叫幾聲吧你!」青峰解下褲子,「我接收了,黃瀨。」青峰壞笑著把黃瀨的雙腿扳開將下深的那個網黃瀨的後穴伸進。

「哈啊、好痛。」黃瀨叫了出聲,「我啊…我喜歡這樣的小青。」

「我以為你像五月說的那樣喜歡溫柔的人,但這並不能套用在你身上啊!」青峰將手向前伸去,撫弄著黃瀨的胸部「因為你並不是女人。」青峰也不忘自己下身該做的事就這樣逗弄著黃瀨。

「涼太,你也叫叫我的名子吧。」

「大、大輝…啊-」黃瀨叫著。

「要不行了嘛?」青峰抽出下體停下撫弄黃瀨乳尖的手停住,將原本綁在黃瀨手上的繩子拆掉,「想要放出來的話就自己動吧。」

黃瀨背對著青峰將腰支往下坐壓著讓青峰完全進入自己體內,扭動著腰。

「啊、真看不出來,原來你懂所謂的自己動嘛。」這個體位讓青峰能夠掐住黃瀨的分身。

SUKIDAISUKIDAIKI…」

「我也是。」

 

比起溫柔我更喜歡你那樣豪放不羈,充滿野性的樣子,就跟你的籃球一樣,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這樣傾慕於你,令我傾慕不以的暴君-青峰大輝。

哈哈哈!我趕完了(擦汗

是說對不起我髒髒的,不喜歡可以按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