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淒涼的青黃文

 ※ 小青峰角度,第一人稱

 

「如果有這麼容易就能贏過你就好了,青峰。」

***

我,青峰大輝,熱愛籃球,喜歡巨乳,至小就在大人堆裡打球,那種奔馳在場上的感覺真的很棒。而我不斷的想超越自我,想達到最高境界,然而等我意識到自身的能力後,漸漸的覺得沒有人能夠當我的對手了,因為對方都會先失去戰鬥意識,這讓我很困擾,這樣的籃球好像變得不有趣了,即使阿哲說我也該尊敬對手不能放水,但是分數的差距也告訴了我答案--能和我交手的人就剩下我自己了吧。

「喂,青峰!球飛出去了,去撿一下。」搞什麼?球是你弄出去的卻要我去撿?

「唔啊-超痛的啦!搞什…麼啊…」

「啊啊-抱歉!沒事吧?」算了,照理說我該道歉的。

「嗯…你是黃瀨吧?那個有名的模特兒。」在買小麻衣的雜誌有時會看到這傢伙的照片。

「哦嗯。」他撿起球丟了過來。

「謝了。」拿回球後我便轉身走回場上繼續練習,這時黃瀨還杵在那邊,難道他也想打球嗎?

過了幾天他又出現了,「是你啊?」

「我想入部可以嗎?」就這樣他加入了球隊進入了二軍,而且還不斷的纏著我一對一,對我來說並沒什麼,而且他也挺有潛力的,讓我對他產生了興趣、對他認真起來。但五月那傢伙居然要我不要對他下手過重,也太誇張了吧?畢竟他看起來很快樂的樣子,叫誰能不對他動真格呢?雖然每次都是我贏就是了,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曾經也這麼想過,自己哪一天會在比賽上和他正面交鋒、相互較勁。如今I‧H碰上了,為了黃瀨我還特地在比賽前跑去熱身,他或許能讓我興奮起來。沒想到他一點都沒變還和阿哲一樣令我失望,他還是一昧的模仿著對手的動作、招式,不過這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光是模仿是沒用的,黃瀨。」我帶著球從他身旁穿過時低聲的說著,然後射籃得分。轉過身來見他眼神堅定,是要認真了嗎?會不會太遲了點?想想看我到底為了誰做到這種地步的,是你,黃瀨!快來愉悅我啊!

「我,不會再崇拜你了。」沉默一下的黃瀨就這麼開口說著,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你是抱著這種心情嗎?為什麼不再崇拜呢?

「小青峰!來一對一吧。」「小青峰!」黃瀨的聲音盤據在我腦海裡,還有剛剛他所說的話,這樣來回著,散不去-他的聲音。

不再崇拜?那麼我就讓你見識見識吧!現在我要摧毀掉你,摧毀掉你的籃球,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強,讓你再也說不出不再崇拜我這種話了-

——

這是參照漫畫第八集還摻雜著本人妄想(?)而產的青黃文。

這篇是小青峰角度喔!!!!!有點小霸道的小青峰////

這是在上課時出產的,出奇的比黃瀨角度多出200多字 ( 噴

之後...我把小青峰角度貼在sk給凜凜看...

整個笑噴!!!!!!小青峰上吧呵呵!!!侵入小黃瀨PLAY!!!!

點我看小黃瀨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