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島浩創作的熱血漫畫「妖精的尾巴」(台譯:FAIRY TAIL魔導少年),從200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於2009年被改編成TV動畫,目前仍在熱播中。作品講述了一直希望能加入雲集眾多厲害魔導士的公會“FAIRY TAIL”的少女露西,在操縱火炎的滅龍魔導士納茲的幫助下,順利地進入了“FAIRY TAIL”,並和艾爾撒、格雷、哈比組成了最強小隊,展開了各種各樣驚險有趣的冒險旅程。喜歡這部動漫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該作的最新劇場版,而這部預定於8月18日公映的劇場版也於近日公開了最新消息。


某天突然公會接到了一個高報酬的委託,但因為露西的失誤搞砸了這項工作,失望的露西在歸途的途中遇到了一位少女以及一隻不可思議的鳥,少女除了拿在手上的「鳳凰石」之外失去全部記憶,而這鳳凰石所隱藏的秘密就竟是……。


  一是該劇場版確定命名為「妖精的尾巴~鳳凰的巫女~」,二是公開了將在該劇場版中登場的新角色。如上圖所示,那位棕發的少女就是這部劇場版中掌握謎底的關鍵人物——艾庫莉亞,艾庫莉婭擁有著名為“鳳凰石”的神秘石頭,與“FAIRY TAIL”的成員們一起陷入了一場巨大的陰謀之中。

  另外,在4月14日開始發售的預售票中,將附贈由真島浩所描繪的小冊子。這本小冊子以「劇場版 妖精的尾巴+」為題,尺寸大小與雜誌「周刊少年Magazine」相同,共計48頁。裡面除了收錄以艾庫莉婭為主人公的劇場版序章漫畫30頁之外,還收錄了構成劇場版原案的創意素描和一些採訪的相關內容。

《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劇場版官網 台灣預定在 10 月 26 日上映。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片尾主題曲將由劇中飾演 露西·哈特菲利亞 的聲優 平野綾 主唱

 

 

資料來自於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