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和恵老師累計發行800万部突破的漫畫原作「青之驅魔師」、「青之驅魔師」動畫作品也在2011年放送,如今劇場版動畫「青之驅魔師-劇場版-」的放送日期決定於12月28日開始放送。
 
劇場版的主要角色:双子的奥村燐(CV:岡本信彦)、奥村雪男(CV:福山潤)、祓魔用品店「祓魔屋」的少女杜山詩繪美(CV:花澤香菜)、勝呂龍士(CV:中井和哉)、志摩廉造(CV:遊佐浩二)、三輪子貓丸(CV:梶裕貴)、神木出雲(CV:喜多村英梨)、梅菲斯特·費雷斯(CV:神谷浩史)、藤本獅郎(CV:藤原啓治)出演。

本次的劇場本中的舞台,是在迎接 11 年一次的慶典即將到來之前,而在充斥著興奮及喧囂的正十字學園町中,為了防止惡魔的入侵,驅魔師們忙著佈下結界。另一方面,退治暴走幽靈列車的燐,在執行任務的途中遇上了以少年姿態現身的幼年惡魔……。失去的記憶、被解除的封印、充滿謎團的過去,記憶(潘朵拉)的箱子將被開啟……。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將於今年 12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
 
這是台灣的驅魔師喔喔喔!!!!!!據說是叫劉青龍來著 : O
 
 

 

資料和圖片來自於官網、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