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悽涼青黃文

※ 小黃瀨角度,第三人稱

 

「我說過的吧,光是靠模仿是贏不了我的…黃瀨。」

***

黃瀨涼太,身為模特兒,容貌OK,運動也OK,只要他看過一次就能學會。

他喜愛運動,至今玩過不少,但沒有一個是能讓他興奮的,因為沒有人能夠當他的對手,他渴望著,渴望一個能讓他興奮的強勁對手。

「唔啊-超痛的!搞什…麼啊…」黃瀨用手捂住被擊中的頭。

「啊啊!抱歉,沒事吧…」

「嗯?你是黃瀨吧!那個有名的模特兒」

「哦嗯。」黃瀨稍作回應,然後撿起剛剛被擊中頭部的東西-籃球丟向了青峰。

「謝了。」青峰轉身回到體育館回到場上。

黃瀨也將視線投向了體育館內,此刻他看到的是青峰在場上過人的身影,然後進球得分…「好厲害…就是這個了!」籃球,這是他從未去玩過的,剛剛那一幕讓他對此產生了興趣,而青峰正是他一直渴望的那個人,他想要和這個人一起打球,站在同一個場上。

為了這個,他加入了籃球隊,也時常纏著青峰一對一,雖然沒有一次是勝過青峰的,就算覺得很累、很不甘心但他還是覺得很快樂很充實,能讓他如此熱衷的還是第一次。

努力了這麼久也是為了這場比賽吧,他也曾想過能與青峰交鋒,但是努力這麼久就是很難做到完整的模仿奇蹟世代的各位,頂多撐上五分鐘…

「不管你做了什麼結果都是一樣的…」青峰一邊運著球一邊對著黃瀨說著。

「果然超帥的…」黒子曾經說過,當光顯的越強烈時身影子的顏色也會變的更加深,在黃瀨的眼裡,青峰也是非常耀眼的。為了讓海常獲得勝利,就算感到不適也要做,因此他得不再這樣追隨著這道光,相信著,深信著自己能夠辦到…盡可能完整地模仿青峰的籃球。

「再也不會了,再也不會崇拜你了…」

不管黃瀨是以怎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但他知道他該捨去這份感情,捨去他一直以來渴望著、崇拜著青峰的心情,就算那麼一點喜歡著這道光芒的主人的感覺,也只能一併丟棄。

——

這是參照漫畫第八集還摻雜著本人妄想(?)而產的青黃文…

這是以黃瀨的角度來寫的…等我心血來潮就會有小青峰角度的bbb

還有這篇真的很短呢呵呵...700多字而已啊!!!! (死

點我看小青峰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沢郁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